阮秋秋

备战高考,随缘更新
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

神也有情3

青江对自己的练级计划并没有异议,甚至还很开心的接受了。因为是胁差的缘故,所以就进入夜战部队,换下了鲶尾的位置。

鲶尾也知道一些青江的事情,去跑远征的队伍之前拍了拍他的手道:“今剑先生还在队里,可能会和你说些事情。”

青江笑了笑:“我知道。”

鲶尾还是放心不下:“骨喰,你多照看点青江先生吧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江守推了推鲶尾:“鲶尾爸爸走了,远征部队马上要出发了。”

鲶尾看着女儿,跟个老母亲一样开始叨叨:“好好照顾你骨头爸爸,出阵的时候小心一点,别受伤了。要是受伤了别忍着,去手入。等我回来我带你去打爆它们巴拉巴拉……”

秋怡在旁边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,连忙赶他:“鲶尾你赶紧滚吧。”

“好嘛,主公还是不爱了。”鲶尾做出一副要哭的样子,“那么久的感情,终究还是……”

“可以了,收。”骨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然后捏了捏他的手指,“大家都在等你呢。”

江守也笑着说:“去吧鲶尾爸爸,我们等你回来哦。”


夜战是最适合胁差短刀的战场,哪怕是不经常出阵的胁差短刀,在夜晚也会快速适应。

青江以前从来没有来过夜战图,但身边都是夜战图的常客了,很快就适应了,甚至还能反过来带飞全场。

狐雪蹦蹦跳跳的特别开心:“马上就要到王点啦!”

青江和小夜开始侦察敌情,而今剑站在青江身边,看着他想说话。骨喰按住他的肩膀,摇了摇头。

今剑咬了咬唇,跟着骨喰回到队伍。

骨喰冷静的说:“这些事情,该让他们自己解决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今剑一想到自己那个弟弟就气不打一出来。光长身高不长机动,还不长脑子!气死他了!他可爱貌美的弟媳妇啊!

骨喰看着正在皱眉思考阵型的青江,淡淡的说:“解铃还须系铃人。”

“好了,鹤翼阵,来吧。”青江拔出本体,微笑着提醒身后的队员们。


石切丸此时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这机动差就认了,怎么反射弧还那么长啊。

秋怡绝望的看着石切丸跟个没事人一样,继续喂马带孩子,心想你媳妇都跑了你还在这里跟个没事人一样,活该你没媳妇!

小狐丸看着一脸恨铁不成钢的主公,疑惑的顺着她的目光看去。哦,是石切丸兄长。奇怪,最近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

“主公?”

秋怡淡定的看了眼小狐丸,说:“你们三条家可能要少一个媳妇了。”

“……所以他和青江先生怎么了?”

“不知道。”秋怡磕着瓜子,“但是看着他俩be我还真舍不得。狐球,你回头提点papa两句吧。”

小狐丸黑线:“您为什么不找三日月?”

“他?”秋怡吐掉嘴里的瓜子皮,“我让他陪鹤丸练级。他最近跟打了鸡血一样天天跟鹤丸一起出阵练级,回来的时候天都黑了,不一定有空。”

小狐丸咬了口油豆腐,闷闷的应声:“知道了。”

秋怡伸手摸了摸小狐丸的头发,安慰道:“回头我给你梳头发算谢礼。”

小狐丸这才高兴起来。


青江因为练级计划,每天都没有好好休息。不过这也有个好处,那就是他根本没空去想他和石切丸的事情。

看着面前的一摞出阵报告,秋怡沉默片刻才说:“青江,你在逃避,对吗?”

青江愣了:“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你看,你这不停的出阵,不就是为了不和石切丸见面吗?没有出阵任务的时候,你就去远征,是不是也是为了躲石切丸?”

这是秋怡第一次没有称呼石切丸为papa,青江有些惊讶,但听到她的话并没有说什么,似乎是默认了。

“你们的事情我不干涉,但你们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。就算是刀剑男士,身体也是有极限的。”秋怡面色严肃,“我明天会把石切丸派出去远征,你好好休息一天吧。”

青江松了口气:“我知道了。”

站在门口的今剑听到这番对话后,开始思考对策。远征远征……三条家现在,三日月带着鹤丸练级,自己开辟夜战图,只有小狐丸是在远征队里。

“我得赶紧去找小狐丸。”今剑攥紧拳头,三两步跑去了三条家的部屋。


小狐丸正抱着可爱的女儿享受专属于他的鸣狐的梳毛服务。鸣狐给他梳毛,他给自家女儿梳毛。啊,这是什么好生活啊。

“小狐丸!”今剑猛地冲进来,没刹住车,脚下一滑就一头撞进了狐雪怀里。

狐雪一脸懵的摸摸今剑的头:“今剑伯伯,出什么事了?”

今剑连忙爬起来,严肃的看着小狐丸:“小狐丸,壮大三条家的任务,就交给你了。”

鸣狐疑惑:“什么?”

小狐丸捏了捏他的手,然后看向今剑:“兄长,需要我怎么做?”

“你提点石切丸几句吧。我是真的不想失去青江先生那个弟媳啊!”今剑眼泪汪汪的看着小狐丸,“拜托了!”

“既然是兄长所托,那就没办法了呢。”小狐丸笑着说:“小狐会帮忙的,兄长不必担忧。不过提前说好,他们的事情最后会怎么样,小狐就不做任何保证了。”


也不知道他们远征的时候说了什么,反正一回来,石切丸就去找秋怡了。

秋怡当时正在喝茶,看见石切丸匆忙跑来的样子有些意外,心想还好,没到无可救药的时候。

“主公,青江他……”石切丸气喘吁吁的说,“他这几天是不是……”

“部屋是他自己要搬的,阵是他自己要出的,时间那么满也是他自己要我安排的。”秋怡说完后喝了口茶,微笑着问:“还要问什么?”

石切丸愣了:“为什么?”

“碰壁太多当场放下,免得被情所伤。”秋怡淡定的捧着茶杯,“青江把我的话记在了心里,相信公安相信党,相信爱情没有好下场。”

秋怡看着他:“papa,这件事我不知道具体情况,但我只想说,如果你真的喜欢他,你就去追。不喜欢他,你就明白的拒绝他。”

“主公,我……”

“青江说你已经拒绝他了。既然如此,你还来我这里问什么呢?”秋怡看着他,“是你先不要他的。”

石切丸捂住脸,仿佛想明白了一样:“是啊,是我先不要他的……”

秋怡叹了口气,捧起茶杯一饮而尽,轻声哼唱起一段歌:“很想与你相见,又怕与你相见。过去种种缠绵难道只是考验……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