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秋秋

备战高考,随缘更新
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

神也有情4

秋怡说着不会管这件事,但也不会真的看着他们就这么形同陌路。她叹了口气,将练级部队的出阵时间往后推了十分钟。

“主公……”今剑跟打了霜的茄子一样,垂头丧气的说:“求求你,帮帮我吧。”

“今剑天使啊,这种事不是我想帮就能帮的。”秋怡揉了揉他的头说:“你看无论是清光安定还是鸣狐和小狐丸,他们之间的事情我又掺和了多少呢?”

安定身上的药是自己告诉清光的没错,但是解决办法是他俩相互同意的,这才有了冲田藤清的存在。

鸣狐和小狐丸,虽然自己之前也磕双狐,可真到了那个时候自己可真是一点都没管。

今剑眼里又蓄起了泪水,可怜巴巴的拉着秋怡的袖子撒娇:“主公……”

秋怡拿出出阵安排给今剑看,指着上面的内容说:“我把青江所在的那个部队出阵时间推迟了十分钟,剩下的就看papa自己的了。”

今剑擦掉眼泪,点点头:“嗯!谢谢主公!”


今天三日月也终于有了休息时间。他带着鹤丸在本丸里四处闲逛,看见心不在焉做内番的石切丸时有些疑惑:“石切丸兄长,你似乎心情不好啊。”

“是三日月鹤丸啊。”石切丸勉强露出一个笑,“是吗?可能是最近没休息好吧。”

鹤丸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忙着练级,但对于他和青江的事情还是听说过一些的。他拍了下三日月,摇摇头让他不要再问。

“那兄长可要好好休息啊。”三日月接收到鹤丸的意思,顺着兄长的话继续往下说:“过几天姬君要举办一场酒会,到时候兄长可不能不喝酒啊。”

石切丸笑着说:“那是当然的。”

鹤丸扯了扯三日月,看向石切丸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说:“那么我们不打扰兄长做内番啦,我和老头子今天好不容易放假,要去给大家带来惊吓啦。”

“去吧。”石切丸说完就转身摘了个西红柿,擦干净后塞进鹤丸手中:“拿着吃吧,味道很好的。”

鹤丸挥挥手:“谢谢兄长大人啦。”

等离开田地之后,鹤丸才收了脸上的笑容:“老头子,你家最近是什么情况?”

“不知道呢。”三日月无奈的说:“老人家这些天一直陪鹤一起练级,实在不清楚呢。”

鹤丸捏了捏眉心,突然看到了不远处正在练习的孩子们,顿时把刚才的心情抛到九霄云外,拉着三日月兴高采烈的说:“老头子,你看藤清她们可不可爱?”

“很可爱哦。”三日月笑着回答。

“那我们要一个好不好?”鹤丸高兴的畅想起孩子的样子,“女孩子,长得像你,眼睛像我,不好吗?”

三日月这次迟迟没有回答。

“老头子?”鹤丸捏了捏他的手,“你是不是不想要孩子?”

“不是。”三日月握住鹤丸的手,“老人家只是觉得,现在要孩子怕是不合适。”

“也对。”鹤丸并没有多虑。

现在,秋怡每天都在带着大家出阵练级,还时不时去时政找长义商量事情,偶尔还去雨弦月大人的本丸讨论什么。本丸的气氛也莫名紧张,虽然一切照旧,可就是哪里不对劲。

鹤丸伸了个懒腰:“走吧老头子,今天休息,我带你吃好吃的去!”

三日月笑着说:“那老人家今天就有口福了啊。”


在部屋里,蜂须贺看着坐在对面抱着金球球笑眯眯的青江,实在是无语了:“你就打算这么和他过下去?”

“不然呢?”青江笑眯眯的反问,“他不喜欢我,我也不会纠缠他,那样显得我掉价。”

“不要和主公学那些奇怪的东西啊。”蜂须贺无奈,“你找我来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提到正事,青江终于坐直身子严肃道:“我们明天什么时候出阵?”

蜂须贺翻了个白眼:“十点。”

“不是说九点五十吗?”

“主公临时改的。”蜂须贺大致也能猜出来秋怡为什么突然改时间,心里叹了口气,开口劝:“不能像以前一样,至少你要做到能平静的把他当同僚啊。”

青江摸着怀里的金球球:“我尽力。”


可真到了那个时候,青江才发现,自己根本做不到。

他故意踩着点去了集合点。而石切丸在那里估计等了半个小时,一看见他就高兴的迎上来:“青江……”

“石切丸殿下这是要干什么?”青江挑眉,默默后退了一步。

石切丸伸手抓住他的手,哀求地看着他说:“青江,我们可以谈谈吗……”

青江深吸一口气,抽回自己的手说:“不好意思,我还要出阵,请石切丸殿下让一下。”

石切丸眼神黯淡,不情不愿的让开了路。青江低声说了句谢谢,就走了过去。

“青江……”石切丸呆呆地看着青江的背影,失了神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