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秋秋

备战高考,随缘更新
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

我好想你6

“主公,有密报。”五虎退抓住秋怡的手,“是时政的加急密报。”

秋怡看着怎么都打不开的通往总部的通道,心里很不安:“看来是出事了。”先是课表只发半分,现在又是通道被封,事情有点超乎想象了。

五虎退晃了晃主公的手:“主公,我们该怎么办?”

“去叫二姐和三日月来天守阁。那份密报……希望不会是我想的那样。”秋怡深吸口气,看向五虎退,温柔的问:“退退,害怕吗?”

“有主公在,就什么都不怕了。”

秋怡笑了笑:“走吧。”


回到天守阁,收到传音的蜂须贺和三日月已经等了一会。五虎退并没有多留,帮大家拿好茶杯就走了出去,还轻手轻脚关上了门。五虎退一走,天守阁就彻底安静了下来。

蜂须贺最先打破沉静:“主公,出什么事了?”

秋怡拿出平板,接收了那份密报,然后将它投屏到了电视上。三日月似乎知道发生了什么,脸上是大家都没见过的严肃之色。秋怡看了三日月一眼,并没有说话。

屏幕开始闪烁,很快,时政的管狐使就出现在了上面。美丽的外表说出的话,却是让人紧张。

“『大侵寇』攻势不减。”

“通往总部的折越通道遭到侵蚀。政府在此进入紧急防卫状态。”

“之后将启动自救计划,透过管狐维持本丸技能。”

“……层云之地,信断音绝。”

“活下来。”


信号并不好,密报总是容易断线。秋怡晃了晃平板,确定彻底断线后才放下平板,看向面前的蜂须贺和三日月:“你们觉得呢?”

三日月若有所思:“……嗯。”

蜂须贺不确定的问:“刚才的来电是……”

“是政府的管狐使。”三日月沉声道:“如果他们不是要求增援的,那么接下来才是关键。”

秋怡和蜂须贺一齐看向三日月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不能就这样拉着我们一起沦陷,大致是这样吧。”三日月垂着眸子,思考着对策。

“情况不妙啊。”秋怡无意识摩挲着手指上的戒指,眉头紧皱。

蜂须贺忧心忡忡的说:“要是被拉下水就糟了……”

“那边的状况并不乐观。”三日月似乎想到了什么,轻笑:“……不过,这样就能随心所欲地行动了。”

秋怡抬头看着他,不放心的说:“不要乱来,以安全为主。”

蜂须贺微微皱眉,心慌不已的看向三日月:“三日月宗近?”

三日月浅笑:“静待银月到来吧。”

“我们该怎么做……”蜂须贺无助的看向秋怡。他身为初始刀,面对这种情况竟然什么都做不了。秋怡摇摇头,捂住脸有些崩溃:“我不知道。”

青江敲了敲门:“主公,你现在有时间吗?”他推开门,看屋里的气氛不对劲,有些迟疑的问:“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“没事。”秋怡揉了揉眉心,“青江,怎么了?”

“我记得主公有些特别的符咒,所以想问主公索要一些。”青江没有再问下去,顺着秋怡的话说了下去:“我和神剑大人……想要个孩子。”

秋怡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符咒递给他:“记得把孩子带来给我看看。”

三日月笑着说:“兄长大人肯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“好了,你们都出去吧。”秋怡挥了挥手,“我要干活了,那么久没回来,攒下来不少文件了。对了老爷爷,鹤丸今晚远征回来后,你带着他继续练级吧。”

三日月轻笑:“好。”

既然危险快来了,那就在那之前好好陪陪恋人和家人吧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