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秋秋

备战高考,随缘更新
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

我好想你7

夜晚,鹤丸远征归来就迫不及待扑进了三日月怀里。三日月拉着恋人坐下道:“姬君说了,明天让我带着鹤一起练级。”

鹤丸高兴不已:“那真是太好了!”

虽然秋怡知道本丸的小情侣,但是能够一起出阵练级的特别少,因为要考虑刀种和等级。不过看主公的意思,这段时间他可以和三日月一起出阵练级呢,这真是个不错的惊吓呢。

“鹤回去休息吧。”三日月吻了吻鹤丸的手,“老人家很快就回去。”

“好。”鹤丸远征了一天,早就累得不行了,跳起来挥手走远了。


目送鹤丸离开后,三日月低头给自己又倒了杯茶,还没来得及喝,蜂须贺就走了过来:“你在这里啊。”

“啊,我正想喝杯茶呢。”三日月笑着回头,配上手上端着的热茶,倒真像个正在赏月喝茶的悠闲老人家。

蜂须贺心情复杂的看着他:“……三日月。”

三日月抬头望月。今天是满月,温柔的月光洒满庭院,安静又充满意境。蜂须贺不合时宜的想:如果歌仙看到这一幕,一定会感叹一句风雅吧。不过很快,三日月就出声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:“你也是来一观明月真容的吗?”

“逃避话题的话就别说了。”蜂须贺看着他漂亮的脸说:“我想和你谈一谈。”

“这样啊,你愿意陪我一会儿是吗。”三日月轻笑着让出一个位置,“来,坐吧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蜂须贺沉默着坐在三日月身边,接过了他递过来的茶,想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。可话到了嘴边,却什么都说不出来。最后还是三日月先说话了:“我们都是一样的。只是想守护历史罢了。”

蜂须贺看着手里的杯子道:“我一定会守护历史,完成身为刀剑男士的使命。”

三日月笑了:“是啊。你这么说,我就有信心了。”

闻言,蜂须贺有些不确定的问:“……你是信任我的,我可以这样理解吗?”

“……呵。”三日月放下茶杯,笑了起来:“哈哈哈,抱歉啊,让你费心了。”

“……不,是我让你费心了。”蜂须贺看着三日月精致的侧脸,“你果然很不可思议……虽然有些可怕,却也让人感到温暖。”

三日月看着院子,轻笑道:“这样啊。”


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,回到各自的部屋已经是午夜时分了。

鹤丸靠在墙壁上,听到开门的声音懒懒的抬眼:“你回来啦。”

三日月上前抱住他: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
“很晚了,睡觉吧。”鹤丸抱着他蹭了蹭,“晚安,老人家。”

“晚安,鹤。”三日月抱着鹤丸躺在床上,拉上了被子。

鹤丸很快就进入了梦乡,可三日月抱着鹤丸,心里装着事,怎么都睡不着。

正当他思虑重重的时候,一双手突然捂住了他的眼睛,是鹤丸。他闭着眼,似乎是被吵醒了一样。

三日月正想安抚他,就听见鹤丸非常小的声音:“别担心了,有我们在呢。”

“还有主公……”鹤丸的声音有些哑,但却很让人安心:“别怕,有我们在。”

三日月突然笑了。他搂住鹤丸腰的手臂慢慢收紧,满足的合上眼,进入了梦乡。


清晨,秋怡刚穿好衣服,三日月就敲响了天守阁的门。他穿着出阵服,语气是从未有过的严肃:“抱歉,有件杂事。”

秋怡还未问他怎么了,本丸的警报就响了起来。刺耳的警报很快就传到了大家耳里,所有人都迅速穿上出阵服严阵以待。

蜂须贺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:“怎么了……”

鹤丸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突然很不安。他连忙抬头去找三日月,突然想起来三日月一早就去天守阁了,慌忙起身跑向天守阁。


“该死……”秋怡骂了一句,后又沉声道:“全部戒备。第一部队出阵阻击敌人!”

乱拿上本体,带领第一部队走出了本丸。

鹤丸来的时候,第一部队已经离开了本丸。三日月站在转移装置前,看不清神色

“三日月!”鹤丸心慌无比,感觉自己很快就要失去他了。

“鹤。”三日月转过身看着恋人,露出笑容,仿佛他们只是要出阵,很快就会回来了一样。

“你要去哪?”

“鹤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“……说话算话……”鹤丸低下头,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三日月笑了:“好。”


敌人数量不多,但十分强大。

第一部队的六把刀使出全力,也没能伤它们分毫,乱和药研更是直接被打成重伤。

“可恶……”

“乱!药研!”宗三看着上来的敌人,焦急的喊着。

突然,敌人被一道刀光击退,是三日月。他将第一部队的各位挡在身后道:“这里就交给我吧。”

“保护本丸。还有……”三日月冷冷的看着敌人,又上前了一步,“姬君就拜托了。”

宗三看了眼现场,左手药研右手乱酱,带着第一部队的各位迅速撤离。战场上,只剩下了三日月一把刀。

他冷声道:“我名为三日月宗近。让我来给你们说一些故事吧。”

“来,跟上吧。”


第一部队刚回到本丸,专属于三日月的神域就将本丸笼罩在其中。秋怡看着天边的月亮,心慌不已:“三日月……”

鹤丸扶着转移装置的手一滑,整个人直接摔倒在地。烛台切慌张的扶起他,就看见鹤丸满脸泪水:“他骗我…他骗我……”

“这个景色是……”蜂须贺不敢相信的看向秋怡,“三日月在哪里!?”

狐之助心里也很焦急:“感应不到三日月殿下的灵力了。”

“有什么我能做的尽管说,在加上大家的力量,一定会战胜的。”

秋怡依然沉默不语。蜂须贺焦急不已:“把状况告诉我。”

“蜂须贺殿下!”狐之助的语调拔高了几个度,“我们能明白你的心情。但是,请你注意和审神者说话的态度!”

“第一部队重编。”秋怡转过身,“队长是蜂须贺虎彻,队员大俱利伽罗、和泉守兼定、一期一振、石切丸和鹤丸国永。带上金刀装和护身符,我们先解决当下困境!”

蜂须贺看着秋怡的双眼,坚定点头:“是!”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